[馬灣]與青馬大橋近距離接觸

1
5527
views
香港的市區經常都人多車多,都呼吸不到一口新鮮的空氣,所以到假日的時候經常想可以到哪裡放鬆一下。今日就推介大家到一個我覺得不單只適合老人家退休養老,就連年輕人同龍友都適合去的的地方-馬灣。馬灣在哪裡的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馬灣位於青衣島以西,如果分區都可說是荃灣區的。現在你看馬灣一排豪宅,四周風光明眉,你又豈料到它的前身其實是一個孤島,島上的居民多數是新界原居民。不過,地產商果然是觸具慧眼,收購了大部份的地方再發展成現在的私人住宅「珀麗灣」了!現在「珀麗灣」已經搖身一變成為追求quality of life 的人的居所了。要到馬灣可以在中環坐船,中環 2 號碼頭,$20 一程,船程約 25 分鐘。

雖然「珀麗灣」不是一般人可以負擔得到的地方,不過要感受世外桃園的感覺不一定到住在那裡的,馬灣除了住宅之外還有馬灣挪亞方舟及大自然公園呢。

挪亞方舟的套票分方舟套票、挪亞套票、彩虹套票及特別展覽-奪寶之旅,一聽都知道特地為小朋友而設,如果你不是小朋友,不到亦沒有損失呢!
如想網上購票,這裡幫到你: http://www.noahsark.com.hk/chn/index.php

本人覺得最值得到的就是馬灣公園了。在裡面,你可以找到不少有特色的地方,好像鳥觀台,儘管只有一堆仿照鳥兒的木條,拼起來就成為一件藝術品了!如果你是準備要結婚的,馬灣公園都可以租借成為婚禮場地。

提提大家,如果想去就要早些出發了,因為馬灣公園5點就會關門呢!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