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化妝,先做好隔離

0
3930
views

你知道隔離霜的重要嗎?它是保護你的皮膚的重要一個東西!

化妝的女孩們, 你們有記得化妝前用上隔離霜嗎?

早前說過化妝前保濕要做得好, 但上妝前還有一個重要的step!
就是防哂跟隔離!

以前試過防哂跟隔離分開兩個東西用,可是感覺就是把太多東西塗在臉上,這樣對臉部的負擔也會相應提高,所以一直在找一支有兩種功效的產品。

臉上的防哂不用太高,40以上的對臉部的負擔太重,但太低的又不行,保護又不夠,目標是20-30左右。

隔離的選擇是沒有調色效果的,調色的base基本上是歸類於化妝品,並不是護膚品,可是我要的是保護皮膚的產品啊!還沒有保護好,怎麼可以塗上化妝品呢? 所以黃啊,紫啊,綠的都不要。

最後當然是價格實惠,物有所值啦。每天都要使用,太貴負擔不起。

最後,我找到了這個: (其實已經用了好幾年,已經是第4支了)

是ZA的美白防曬格隔離霜SPF26 PA++ ($69/35g)

ZA 是shisedo 其下的開架品牌,產品真的不差,但好像就是沒有怎樣紅起來?

這個是 spf 26,不多不少,剛剛好。而且實驗証明,我帶著它走過馬來西亞的十四天,臉都沒有怎樣黑! 可是手腳卻不知黑了多少…

顏色是白色的,跟平日用的乳液一樣,可是因為是物理防哂的原因,會有點泛白。可是這卻是我愛它的地方,因為它間接幫我調色了!之後再上粉底,臉色都變得透白自然。

價錢,當然是絕對超值!只是幾十元! 不要看它瘦瘦的一支,也可以用上好幾個月的! (我是每天都化妝的喔!) 推薦度十分!

其實不只我說,有興趣的話可以到google搜尋一下,或者到這兒看看:
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6031.htm
全部都是好評呢!

大家記得,不是貴價的產品才好用喔! 平價都有好東西的! :p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