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式Frozen Yogurt之隨時食你一舊水

3
4853
views

近來Frozen Yogurt越開越多,由銅鑼灣走到旺角,Frozen Yogurt的店總是擠滿人,好奇心的驅使下當然要試一試。試過Best Berry, Crumbs, 都沒太大的驚喜。

今次挑戰一下tuttimelon,比較特別的是全店都是自助式,一開始見人人拿著一個碗,在疑似雪糕機前瘋狂擠出酸奶酪,心裡跳出一句「免費咁著數?!」

當然,世上豈有免費午餐,你可以自由選擇Yogurt的味道,可以MIX & MATCH,如果不怕拉肚子,大可以貪心一點一次過試所有的味道(不建議,不是怕拉肚子,而是味道不好)。

選擇好Yogurt的味道,就可以加Toppings,什麼都有,喜歡加什麼就會不自覺不停加! 推介一隻叫BOBA 既TOPPINGS ,有芒果,益力多等味道,一咬下去有食三文魚子的感覺呢!哈哈!芒果汁會從BOBA 中爆出,加上不同味道的yogurt,大家不妨一試呢!!

加好TOPPINGS之後就可以CHECK OUT了! tuttimelon是以重量計算的呢,跟其他Frozen Yogurt 如Crumbs的不同,有特定的價錢。

大家估一估以下這杯多少$?

多謝$35

都頗貴。如果一個不小心,貪心了,擠多了,隨時食你一舊水!

不過味道的確不錯的,覺得THE ONE 悶悶地,幾層都是IT沒什麼好買的時候,不妨停下來, 試一試食完良心好過些的Frozen Yogurt吧

地址:

Tsim Sha Tsui
Shope L308 @ The One
100 Nathan Road
Tsim Sha Tsui, Hong Kong
Mon – Sun: Noon – 11pm

 

3 COMMENTS

    • thanks so much for your support!!^^
      I will keep on writing good articles! =]
      Pls subscribe my RSS and get latest update !!!:D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