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水/爽膚水推薦 – 肌研全年照顧你 :)

0
5884
views
其實化妝水跟爽膚水都是一樣,就是toner,洗臉後用以迅速保濕之用。傳統的化妝水都是水狀,不少時候都感覺”用完好似無用咁”。又或者感覺自己用緊既化妝水好像就是跟水沒兩樣的感覺,這樣的原因就証明你的化妝水並沒有充份作出保水的功效了。
推薦的這個是肌研的,網上也是大熱,相信用過的人也可不少!

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 ($85/170ml)

不是水狀,有點杰,跟普通的化妝水並不一樣。但當然保濕效果也非一般化妝水可比的!用法也有點不同,有看電視廣告的也知道,這個用法是先倒在手上,再拍上面的喔~~ 不用化妝棉的。

不明白的可以看這兒: 有教喔!

可是也有不少人怕使用後有點痴的感覺,(其實這個感覺並不是維持很久,吸引了後就好多了)特別是夏天的時候,我們又或許會貪心一點。

又要保濕又要美白?

其實肌研的這支極潤就有出夏天用的版本:

肌研白潤美白化妝水 ($95/170ml)

質地比極潤稀一點,可是用量也是一樣的省。用後完全沒有痴的感覺,很清爽,但依然有保濕的感覺。重要的是用了一段時間後也有感覺臉色均勻多了!!

使用方法跟極潤一樣,很喜歡他拍拍臉的感覺,哈哈,大家再看一次吧!

P.S.

美白化妝水的話可能不少人也會推薦說用雪肌精的,可是這個產品就不怎麼在我身上發揮效用。

先不要說美白,它的酒精味我已經忍不住了,原來我對含精酒的護膚品就很易敏感,這個的酒精還真不少呢…所以,買了一大支再貴也真的用不下了。相比肌研這個,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啊! 推推推!

 

 

 

Previous articleG.NA – black and white
Next article鄭容和-為了第一次戀愛的人們 (平語歌)
香港人80後,大學時期曾於首爾國立大學作交換生,於當地生活半年時間。回港後瘋狂地愛上韓國文化,韓文學習4年。
SHARE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