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 旅行唱K? 不是吧!

0
5813
views

我喜歡自由行,因為不用理會MORNING CALL 時間。當然, 去到外地, 我都會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時間。去到日本, 一般人通常都是SHOPPING, SHOPPING 同SHOPPING 吧! 但大家有沒有試過在日本唱K 呢? 你可能心想, 唱K? 不是吧! 唱K可能已經是你在香港的時候與三五知己聚會的指定動作。但是到外地旅行, 感受當地生活才是我的目的。

選擇位於池袋的酒店的好處就是方便, 晚上肚餓可以去食松屋, 想SHOPPING 可以去SUNSHINE CITY, 想看高科技可以去biccamera, 想唱K 就可以去BIG ECHO。無錯! 是BIG ECHO, 你一定想說香港都有! 不過, 我想說的是, 我去之前還滿心歡喜的, 想像日本的K房一定比香港的先進。
原來不是呢! 日本到現在還要我們翻書找我們想唱的歌曲, 然後輸入到電腦。
一開始因為不知道那REMOTE是怎樣使用, 研究了很久都不行, 最後還是找來一個STAFF 。
日本的K較香港不同的是當你唱完一首歌之後, 那裡會有評分。我相信是基於你節奏的準確程度而評分的。
最特別的是日本的K房會有搖鼓給你助慶, 在香港找不到吧!
可能你會擔心不懂日文的問題, 不用擔心, 香港的流行歌都可以找到。不過, 千萬不要抱過大的期望, 那些歌一般都停留在容祖兒剛出道的時代, 間中會有一兩首比較新的。
其中一首我最喜歡的歌
到日本唱K, 都是志在參與, 大家不妨在K房裡幻想一下自己是日劇的主角, 相信你的投入感會更大!
地址: 東京東池袋豐島區1-11-3 (從JR池袋站東口出 走3分鐘就到)
營業時間: 12:00noon – 5:00am
收費:  大概2,000日元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