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夫人婦女會 Helena May

0
7236
views
今次介紹的是梅夫人婦女會。這個地方都是在朋友的介紹才知道的。其實直到參觀的那一刻才知道原來香港有這個地方(應該是自己孤陋寡聞吧!哈哈)
原來梅夫人婦女會是香港法定古蹟, 建於1914 年, 1916年正式落成啟用, 其實一開始只為單身的歐籍職業女性提供宿舍, 但之後就不分國籍了。
現在的Helena May, 重新裝修, 環境相當不錯的! 還有提供地方讓會員休息食飯, 還設有圖書館、閱讀室以及娛樂室可以打麻雀呢!
不過, 如果想享受各種的設施, 就要先成為Helena May 的會員及是一位女性。房間的收費如下:
單人房:  $400/ 日 ($7,900/月) 200 sq. ft.
雙人房:   $530/日  ($10,560/月) 260 sq. ft.
以如此地段及不錯的環境, 價錢尚可接受吧!
Helena May有一個清雅的禮堂, 如果未來想舉行婚宴,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整個環境充滿了英式的氣氛, 你可以幻想自己身在其中, 正要舉行一個童話式的婚宴。
最多可容納人數:晚餐
Garden Room: 96 人
Main Lounge: 120 人
Cocktails
Garden Room: 150人
Main Lounge: 200 人
如果想於星期日或公眾假期舉行,就要先將時間,人數,F&B 要求交給helena may,最低消費$50,000。
所以要辦一個童話式的婚宴都要附出多一點時間和金錢喔!
以往Helena May 一年只會開放一次, 不過因為太多人想參加, 現在定期都會開放給公眾人仕參觀, 未來11/12 , 19/2, 30/4, 25/6 都可以以預先預約的形式申請Guided Tour 。屆昤就會有1一位英國女士帶大家參觀。
Helena May的地方不大, 大慨30分鐘就走完, 意猶未盡的朋友可以在main lounge high tea, 消費大約$69 – $80, 不過眼看食物的質素一般, 還是食環境吧!
地址: 中環花園道3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網址: http://helenamay.com

同場加映: 菲傭暴走記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