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北澤] 感受什麼叫MADE IN JAPAN

0
4295
views

到日本東京,大家通常都會必到池袋、秋葉原這些潮人集散地朝聖吧!不過在我來說,相對熱門的地方,我會比例喜歡到冷門的。現在去到東京,很多人都會不滿為什麼在日本找到的精品都是MADE IN CHINA。當然,我沒有說祖國生產的產品不好,不過人始終有一點虛榮心,或是說崇洋,山長路遠去到日本,總要買一兩件正宗日本吧!如果你跟我有同一個想法,下北澤這個地方就絕對適合你了。



其實下北澤並不是一般的旅遊景點,不過就是因為這樣,下北澤才可以保留一點傳統日本的特色,你到日本都是希望可以原汁原味感受當地人的生活吧!

通常我到日本都會住池袋,SUNSHINE CITY附近,因為十分方便。如果你同我一樣住在池袋, 你就可以坐JR 到下北澤, 先到新宿再轉小田原線急行至下北澤。到下北澤建議一早出發,你看到的會更多, 大慨11點多到就差不多了。

到達之後可以先走走北口, 那邊的店比較舊, 你亦有更大機會可以找到有特色的店和買到MADE IN JAPAN 的心頭好呢! 其實如果想找MADE IN JAPAN 的物品, 下北澤的文具以及精品會比較多, 你隨便到一間都可以精品店都可以找到。

旅遊書介紹的店很多, 不過個人的口味不同, 介紹的多數是二手或是藝人開的古著店, 還是一般般。不過我個人來說較喜歡逛日本的雜貨店。推介的是十大人氣雜貨店T-FOUR, 典型的日式雜貨店, 什麼都有, 貨品的質素還不錯呢! 下北澤北口過了大馬路左邊就是了。



食店推介:
首先推介的是元祖壽司, 其實全日本都有它的分店, 價錢平民化, 說是每天都由築地直接送到, 包保新鮮, 我當然不會信啦! 不過味道騙不了人, 的確好味。我都慨都只是花了1000YEN 就飽了。不過我叫的當然只是普通的吞拿魚之類, 不過已經足夠了。
地址: 下北澤北沢2-19-10


去到下北澤當然要吃點日本食品。如果大家喜歡食甜品, 可以到下北澤唯一一間傳統日式甜品店-新力甜品。在我來說有點過甜,日式的就是這樣,不過一試無妨, 因為除了食物, 一陣濃郁的日本氣息已經值回票價。
地址:下北澤北沢2-33-5


其實到下北澤不用帶旅遊書更好,隨心走走,看到有趣的店就直接走進看看, 細心欣賞日本人那種細心和一絲不苟的民族精神, 才是真正的旅遊。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使用新浪微博登陆